火星绵羊

当地一只不很著名的女高不上去鸽。

【黑道AU】梅溪湖畔-阅读必看

正文 



1、黑卝道AU,友情向,请勿上升。注意人物所属的派别与声入人心节目里组队不完全重合。

 

2、作者表示并不想在前面放人设,因为会涉及剧透。不过故事不用人设基本也能看懂。

 

3、本文由前篇+梅溪湖三个月的四篇(多出来的那一篇是十月他们刚过来的时候)+(薛定谔的)后传+不定期掉落的番外四个部分组成,番外掉落请看下一条。

 

4、本文随机在更新时加入有奖问答环节,环节附在文章末尾。截止到下一次更新,评论区里的正确答卝案出现几遍我就写几个番外,番外内容包含人物或CP的前传,正文里略过的细节等等。因为可能涉及剧透恕不接受指定,但可以评论,说不定你想看的刚刚好就是在我打算写的范围内~

 

5、本人学卝生党,学业繁重还住校,因此四月开学后可能周更。开学前有存稿或有灵感的时候双日更,遇到卡文或作业写不完(学渣表示这是常态了)的时候可(jue)能(dui)会延迟更新,请见谅。(没错就是这么没良心)

  

6、虽然大部分人都有官配,但我有很多时候也会打非官配的tag。毕竟梅溪湖szd,友谊地久天长。



7、涉及CP(划重点,虽然有CP但这依然是友情向!!!划重点,尤其是深呼晰+大四角!!!)请见下方tag。占tag致歉。注意避雷。(深呼晰没写上去,因为tag只有十个的名额)

(但云次方有bug!!!我不管!!!云次方szd!!!不论什么情都szd!!!就是真的!!!)



8、至于为什么这群黑卝道大佬一个个都是搞艺术的…
别问,问就是巧儿回盘锦巧到家了。


9、以下是具体内容,全部内容点链接 




评论

热度(1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