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绵羊

当地一只不很著名的女高不上去鸽。

梅溪湖规则怪谈

整了个怪东西

@(๑>ڡ<)☆ 生日快乐小朋友

高考前最后一更,考完有水席,等着



入口告示:

亲爱的湖水们,欢迎回到往日时光。这里是2018年冬日的梅溪湖大剧院,承载声入人心过往的地方。而你们,将与18年的人们共同度过这段回忆美好。

在游览开始前,请于售票处领取你的专属姓名牌和门票;而在游览过程中,请严格遵守以下条例。

谨记:不论如何,请相信往日时光,永远相信这三十六个以及更多人梦开始的地方。


1、梅溪湖大剧院为2018年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第一季的摄制地,坐落于梅溪湖旁,此次你将会与2018年的三十六位成员、三位出品人以及音乐老师们共同追忆这段往日时光。

2、你会在场地内部看到很多过往的影像。请记住只是影像,演绎在此地曾经发生过的回忆,无非触碰,无法沟通,无法改变。

3、你有可能会遇上独立的、有自我意识的、不依附于往日的成员。他们可能在任何地方出现,与你交流。不用怕,这是特例,你甚至可以听到很多不为人知的过往。

4、如果在短时间内连续碰上两位属于同一位成员的并且有自我意识的影像,请在尽可能不引起他们注意的情况下轻敲自己的姓名牌两下,并找借口尽快远离,以及寻找考试场地。在剧院和演播厅两处分别遇到则除外。

5、进入场馆后,除非必要,请一直佩戴你的姓名牌,并拿好门票。请注意:仅仅是持续佩戴姓名牌,而不将它拿下来。

6、你的门票上应该盖着红色的首席印章。如果它在你没有离手时变成了蓝色或蓝色的替补印章,不用怕,这只是不知道哪个路过的小朋友开的玩笑。离开这,或者自行等待片刻它就会恢复原状。

7、如果出品人或成员给你盖了蓝色的首席章,请立即前往替补演唱区;如果文字变成了替补,那么请不要犹豫,以你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出场地,跳进梅溪湖。不用害怕,你很安全。

8、如果被盖章后你的首席章变成了蓝色,或是看到了替补演唱区,请进入替补演唱区。其余情况请不要打听它的地点,也不要跟随任何声称自己知道替补区位置的人进去。会有成员在里面等你,请完整演唱一整首他的歌再出去。如果乐感过差,不用担心,他会非常非常耐心地教会你。

9、别总作弄替补区钢伴的马克老师,渡劫多了他会自闭的。如果他真的陷入了自闭,请告诉他今天提早下工,他会立刻满血复活。

10、如果离开替补区后你的首席印章还未恢复,又或者它变成了替补,请不要犹豫,轻敲两下姓名牌,并以最快的速度跳进梅溪湖。

11、琴房里的钢琴可以弹,但弹完后需去大厅参与考试。如果你看到黄子弘凡和高杨刚刚弹过《踩到猫了》,请进去弹奏,不必参与考试。请不要在他们正在弹奏时进入,会被惹到。

12、门票上附有地图,考场区域被标明,请尽力去参与考试。和你一起考试的可能是其它湖女们,也可能是成员。请不要学习阿姓男子找成绩最好的贾凡抄答案,因为廖老师会一直在考场内监考。如果你的卷子被他敲上了红色首席章,你可以正常离开;蓝色首席章与蓝色替补章遵循上述条例。

13、地图标明了演播厅区域,你可以进入并聆听,但请绕开红色的座椅。你甚至可以与成员们坐在一起,就是要习惯惹这种情绪。

14、你可以自由出入剧院内的一切房间,可能会与成员们重温18年发生过的回忆。但当房间内成员数目大于等于四后,参观完房间需参与考试。

15、大厅里有一只会间隔若干时间就扔一次谱子的简弘亦。可以围观,但最好不要在他沉思时打扰,他可能在写新的团歌。而在他扔谱子时,请勿靠近他五米以内,也勿让任何人(包括成员)靠近他五米以内。如果靠近了,请立即查看自己姓名牌。如果仍然存在,请尽快远离,并在有其余人站在五米之内的情况下时轻敲两下;如果无,请尽快冲向演播厅,越快越好。

16、如果你进入了备采间,请坐到摄像机旁,并严格按照台本对成员进行备采。请注意,务必严格按照台本,可以回答成员备采之外的问题,但勿提出与台本不同的问题。

17、场馆的出口有纪念品商店,里面的物料很可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作用。

18、如果在剧院内发生的任何事情让你有奇怪的感觉,请立刻轻敲两下姓名牌,并尽快不引起任何人怀疑地脱身,并参与考试。如果无法找不到理由,请耐心等待出品人老师到来,然后迅速离开。

19、如果你触碰到了任何不该出现的存在,请不用害怕,她们只是回到了2018而已。

(手写的笔迹,笔迹眼熟,相当突兀)20、不要被那些看似美好的东西迷惑。请记住那个冬天,记住你自己,我们永远

(字号很大,笔迹相当潦草)光之心|




演播厅门口张贴的告示(边缘很皱,手写的,有几个字晕开了,好像沾过不少水迹):

恭喜,你们已经被选中了。从现在起,请遵循以下条例,并尽快进入演播厅,不要回头。你们会回到往日时光,回到2018年的冬天,与那个时候的所有人一起扛起传播高雅文化的大任。请记住,你们已经和先前不在一个纬度了,所以可能会遇到很多不能理解的事。但请相信,这些并不会伤害你。你唯一需要做的,只是遵循条例。


1、看完这些条例,请尽快进入演播厅,并请尽可能不要与任何人有肢体接触。

2、不要疑惑,不要犹豫。

3、声入人心试唱即将开始,请进入演播厅,并坐在红色的座位上。你可以站起来,可以短暂离开,但请尽量待在红色的座位上。请记住,仅仅是红色的座位上。

4、如果你身边有和你一样的人并没有坐在红色的座位上,请远离她,(两个手写字,晕得看不清了)寻找红色座位坐下,并当其不存在,即使她试图同你说话。

5、请坐在红色座位上,完完整整看完包括试唱在内的十二期节目。只有看完,通往出口处纪念品商店的通道才会打开。如果在此之前任何一条通道打开了,请不要进入,不要进入,不要进入。

6、请注意这是另一个纬度的2018,节目组有钱了,可能会有3D环绕特效,不用过于惊讶。

7、如果可以,请尽可能跟着他们唱每一首歌,当然如果音域不够的话可以换key。跑调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你的心。

8、如果遇到了无法理解且必须躲避的事情,冲向光源最近的地方,不要犹豫,不要犹豫,不要犹豫。

9、通往出口纪念品商店的通道口处有一个金色的V。如果它不是金色,请从别的出口离开演播厅。

10、不要主动调查异常,不要跟随,不要思考。

11、起点。起点。起点。(被强硬地划掉)起点。

12、如果你真的懂得了一切,请记住,不论何时,奔向光源是最好的答案。






一位湖女发在声超里的repo:


@Supervocal_neversaygoodby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这个设计!!!!!!!!!太绝了真的跟那个时候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呼晰给我们合唱《花样年华》佳哥赶黄子蔡蔡跟我们拼酒量我还搂着大龙合照了!!!(内蒙人对不起,谁叫那时候你在伊敏河畔的夏夜)

看到他们那一刻眼泪直接就哗啦掉出来了,谁能想到真可以回到往日时光

这项目设计得真列害dei,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奇怪,但真的完全不影响体验


我运气真的可以dei,去备采间玩对上了鹤鹤,语文课代表遣词造句那是一个真的绝,海浪拍打岸边的岩石那一段憋得差点没忍住,甜鹤儿就一脸乖乖巧巧盯着我,笑死谁能想到权权转眼就给他打在我的脸上


b站上那个大声花絮合集是真的全,我对着它集齐了一大半,有一次推开门就听到超鹅一句我的老父亲,男中声音真的浑厚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变着角度看了三遍晰哥真的回头了哈C哈D哈E哈F哈G哈A哈B哈highC

谁能想到离开学校那么多年了还能被盯着考试而且还是被廖院,不过题目都是实实在在题目,我佩服那四个及格的[抽烟]


周围竟然也有好多姐妹过了,然后我们这些被打上蓝章的就乖乖去唱歌

我,一个女高不上去音,抽到了,廖廖

他真的超级超级耐心(其实我jio得是佛系)的,一点一点教我们怎么唱《Roiling in the deep》那段花鼓戏,马克老师在边上一遍一遍跟着都快自闭了

跟他说今天提早下工真的有用哈哈哈哈哈,腰都挺直了,跟我们说可以早点回去陪女儿了


出去的时候外边刚好有只方方在发麻花,还是黑糖的,龚方我kdl

然后方方问我们《舞动人生》(划掉)《Dancing through life》的出处

(颜色瞬间消失)

九敏他给我敲下替补章的那一刹那我就想起魔法坏女巫了,就差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点


我出去的时候还差点撞上超鹅撞过的那扇玻璃门[抽烟]还好那门比较智能,给我整透明穿过去了

不过边上一个姐妹脸直接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底都印上去了

朋朋还安慰她呜呜呜我也想要摸头杀啊啊啊啊


跳湖的时候(真的是往里面跳啊啊)权权还在边上鼓励我们,说没事的,嘎子哥都敢跳。救命啊内蒙人还有青岛人护着,我只有跟我一样的旱鸭子姐妹,两个人互相搀扶着颤颤巍巍地就跳下去了


然后直接掉到了平地上

呜呜呜这个设计真的感人,跳进梅溪湖,下一秒就到演播厅大门口了。里头还在放广播,让所有工作人员就位,试唱即将开始

我直接一个滑步飞到位置上

边上那位姐妹看告示比较细心,还特地让我注意是蓝色椅子,不过我好像坐上了红色当然问题不大。我看了眼边上蓝得红红火火,就跟讽刺我怎么来这的一样

真好,我上个月刚复习了电影,这个月就忘得噼里啪啦


本来我想看个几期就走的,我隔壁那个姐妹说是赶时间就先走了。但看到后来实在没忍住,坐在那儿一期一期把歌给听完了。

最后一期真,直接哭死,我好感谢他们这样牺牲与成全,给我们带来了那么美好的一个冬天

落幕的时候我们几个直接抱着一路走一路哭,小豹豹还跑下来给我们递纸巾,真的好暖心

结果到那个纪念品商店我没忍住直接特么笑出来了


超鹅在追着黄子打,羊羊在边上喝茶看戏,那个场面真的

想象一下

完完全全就是一只扑棱翅膀的大鹅追着一只捂着脑门的狗子满店蹦哒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鹅你别叨我我我我错了九敏)

然后看到我们出来他俩马上正经慌得一批,超鹅还贼做作地拨弄了拨弄他的头发(大鹅梳理自己羽毛即视感),问我们玩得开不开心

那哪能不开心

其实我本来就想看看的,家里物料已经够多了,结果小张总这么一开口我们直接被他诓进去拿了一堆票夹,还有个贼好看的章子(真的贼好看贼好看!!!张总还说是他们一起画的稿,呜呜呜妈妈我看上的男人怎么都这么能耐),大概就是一个金V缠着不说再见的五线谱,他说这个来这里必买,连哄带骗让我们把付款码亮了,黄子还在边上帮腔,然后羊就一直坐在那,喝茶看戏

然后他们还,相视一笑

就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呜呜呜有一说一能看到他们仨这么快乐搅和我把这个店买下来都值了,张总要是觉得多余跟我回家也行

我差不多了么,边上还有两个姐妹还想再进去玩会儿,羊终于起来给她俩开了扇门,让别待太久,玩够了就走,我就直接从这走出来了。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那里面的梅溪湖可以跳了,估计我们刚才跑出来那个是个伪门,这个是真的大门

总而言之,体验感贼好,完全不亏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点冲冲冲!!!!!!!


评论:

姐妹1号:方方发的那个不是红糖麻花吗???

@Supervocal_neversaygoodbye回复姐妹1号:啊???他给我那个是黑糖啊??

姐妹1号回复@Supervocal_neversaygoodbye:当时我就在你旁边,千真万确一清二楚除非是灯太暗了


姐妹2号:!!!姐妹你有没有遇上那个穿斗篷的工作人员?我问了一圈好多姐妹都说是遇上了,把自己裹得什么都看不见那个,我一开始差点被吓到但我看他莫名其妙有种很有安全感的感觉

@Supervocal_neversaygoodbye回复姐妹2号:啊这,我没见着,但好像看见过,隔着挺远的,可能是特殊工种吧

姐妹2号回复@Supervocal_neversaygoodbye:我也不知道,但我感觉他人还是很好的,不过好像不是很想让我们太靠近他,嗓子有点奇怪,绝对是哪位老师他的声音我听过但忘了在哪了


姐妹3号:脸撞上玻璃门的我来了,还好不止一个人陪我[麻了.jpg]

@Supervocal_neversaygoodbye回复姐妹3号:哈C哈D哈E哈F哈G哈A哈B哈highC


姐妹4号:演播厅你边上那个姐妹是不是头发有点卷短发丸子头穿白色外套还背了个橙色书包???






一张团成一团丢在大厅角落的小纸条:

(字迹潦草,看上去像后来加的)快要来不及了但我可能知道了没法解释按这个做


(字迹相对清晰)1、女高音见到晰哥好像没关系,男粉去试了深深好像也没事(?音域)

2、南瓜老师对超鹅好像没事情

3、(?附身)不确定,也可能只是热爱表演,一起演

4、18年的正常影像脱离不了原地,出品人和各位老师们好像可以

5、?选中

6、巧儿说我的红色首席是蓝色是因为只有他们看得见

7、被驱逐的黑雾是什么

8、有在压嗓子,帮我们,他是愧疚吗

9、扔谱子是时空紊乱

10、蔡蔡不会一直炸星星他很喜欢美声他脸上有痣(字迹逐渐潦草)

11、她们是它吗

12、它想这样吗


(潦草)来不及了记住这里很危险但他们保护了我们,我们很安全他们没有恶意,这就是光听他们的做,谢谢你们,希望我足够幸运能记住

(极端潦草,力透纸背)歌唱


不要眺望广电大楼!!!





彩蛋不是解密,是搞声两周年的我想表达的一点东西

可以评论问问题,我回答是或不是

高考完了会做个汇总,把lof和微博的一些提问放一起

评论(40)

热度(3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